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强化创新理论武装 找准找实谋落实——化工分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近日,化工分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化工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委员梅松副院长、化工分院党总支支委,分院许祥静院长列席会议。

图1:代书记传达文件精神

会议上,代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开好2018年度学院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总支负责人要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并加强督促指导等。接着,代书记总结分析了总支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图2:与会人员

随后,总支支委先后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作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对总支及支部提出了意见。

图3:总支支委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梅院长对总支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组织建设,服从组织安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意识上重视组织建设,过程中也要规范,将化工总支、支部建设好;二是,提高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是每一个党员的任务;三是,加强团结,提高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院及分院的各项工作。

图4:梅院长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