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高质量 找突出 求真务实——化工分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3月6日中午13:30,化工分院党总支在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化工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

代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内容,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之年,因此,党总支要着力开展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此外,开展民主生活会需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党总支负责人要紧扣主题,查找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为此,现广泛征求分院老师对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的意见,望各位老师不吝己见,多提意见,并于规定日期内提交分院。

图:代书记主持会议

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是党总支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需要化工分院广大教师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