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扎实开展检查工作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检查考核第四小组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4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一岗双责”职责和任务分工的通知》和《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一岗双责”责任书》要求,2019年1月10日,学院第四检查小组对机电分院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务处三个单位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检查考核,本次检查组组成人员有:检查组组长万山;组员代梅、蒙桂娥、罗维维。

检查组早上首先在老校区检查了机电分院党总支,检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机电分院党总支书记袁玉敏汇报总支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的情况,第二阶段是由检查组成员检查机电分院总支从严治党工作资料,第三阶段是由检查组总结检查结果并提出建议。

图1:机电分院党总支袁书记作工作总结

图2:第二检查小组检查资料

检查组下午在新校区悦知楼一楼大学生事务中心检查了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务处,检查也分为了三个阶段,首先由机关第二党总支高适老师、教务处王勉老师汇报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接着检查组成员检查了机关第二党总支、教务处从严治党工作资料,最后检查组总结了检查结果,并给出了整改建议。

图3:考核单位作工作总结

图4:检查小组检查资料

本次检查顺利结束,被考核单位基本完成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四检查小组也针对各部门出现的不足给出了整改建议。党风廉政建设直接关系到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人心向背,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兴衰成败,本次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工作就是考察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的目的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希望各部门党总支能正确看待检查,并做好2019年工作部署,争取获得更大的收获。

图5:检查小组针对检查结果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