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评促改 以评促建——化工分院党总支接受学院党委第二检查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检查考核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2018年化工分院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并做了资料汇总与总结,1月10日下午13:00,化工分院在悦知楼一楼学生事务中心接受学院第二检查小组的检查考核,检查组成员有:组长杨丽芳;组员杨立春、杨勇、唐思贤、卫欣,化工分院作为被考核单位参加了本次检查考核。

会议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化工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汇报了2018年总支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其次,检查小组成员检查了化工分院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资料;最后,检查小组组针对化工分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照评分表进行评分并给出整改建议。

图1:代书记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

一年来,化工分院狠抓责任落实,坚持标本兼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扎实推进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本次检查,检查小组给总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化工分院党总支2019年的党建工作指引了方向,我们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在保持自身优点的同时,总结过去的不足,争取做到更好。

图2: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