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使命攻坚防疫 不忘初心实抓党建——化工分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25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2020320日下午,化工分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形式(QQ在线)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平江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代梅到会指导,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参与会议。

董平江老师首先向各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目前的队伍状况及换届选举筹备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告知各位党员筹备工作日程安排,并对下一步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党总支代书记要求各党员自行下载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16]1号)、《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及省委有关换届文件精神,学习后进行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