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督战指导促发展 协力帮扶抓落实——化工分院党总支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6月2日,化工系党总支在第三督战帮扶工作组组长谢兵的带领下,党总支书记代梅、党总支组织委员侯子晗、专职组织员董平江一行四人前往了紫云县四大寨乡高坪村开展了督战、帮扶活动。

 

大家先来到高坪村驻村干部工作点,化工系驻村干部、高坪村第一书记袁志老师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帮扶项目进展、贫困户增收、扶贫干部工作、生活等相关情况。

随后,袁志老师带领大家走访了高坪村扶贫项目基地养鸡场,实地考察当地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谢兵组长一行人督查了高坪村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的情况,检查、指导学院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向当地扶贫户宣传党的各项扶贫政策。

 

化工系党总支向驻村干部袁志老师带来了防蚊虫、防中暑药品、防护口罩、肉罐头等生活物品,切实让驻村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关心。

 

谢兵组长充分肯定了袁志老师工作精神,对他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给予表扬,为他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点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所做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袁志老师作为驻村干部,也坚定的表示,一定时刻不忘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不辱使命,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