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净化校园 倡导科学 共创美丽校园——化学工程系召开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65日中午13:00,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在新校区躬行楼1楼观摩中心就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召开专题教师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工作会议。

 

会上,代书记向大家传达《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同时强调落实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大家需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落实责任主体,时刻保持高度重视,并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

随后,大家认真阅读并签订《化学工程系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目标责任书》。

每位老师都是学生的保护伞,深入贯彻落实《意见》文件精神,认真履行目标责任书,共同筑起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长城,净化校园,倡导科学,用实际行动积极抵御和防范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