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促进党建 表彰鼓舞士气——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学习促进党建,表彰鼓舞士气,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落实学院关于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628日中午13:00,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在躬行楼1.5层分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代书记向大家传达《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的实施意见》、《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办法(试行)》、《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为深入落实以上文件精神,加强化工系党建工作,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制定了《2020年化工系党总支理论学习计划》,并在会上集中学习。

随后,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选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2019-2020年度先进评选工作,秉着公正、公开、公平原则,通过线上线下投票、总支支委会讨论等方式确定党总支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党组织名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党领导14亿同胞共同战胜疫情的一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增强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党忠诚,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