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安全意识记于心 预防诈骗人人行——化工系辅导员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中秋国庆双节到来前夕,为进一步加强化工系学生安全管理及新生入校工作,2020年9月28日下午13:00,化工系在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召开辅导员思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2019级、2020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代书记强调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仍然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保证学生假期回家安全,各位辅导员要十分关注学生动态,并在节前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醒学生务必在往返途中注意个人防护工作,切忌不得出省,同时注意乘车安全,不得乘坐黑车、无牌照等不正规车辆,在班级中做好预防电信诈骗排查,教育学生提高防骗意识,保护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

其次,节后2020级新生即将入校,2020级辅导员要做好秋季开学工作准备。

最后,代书记给大家发放《预防电信诈骗安全承诺书》,辅导员需告知每一位同学,并要求同学们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