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增强安全管控 加强安全意识——化工系召开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1125日中午13:00,化工系在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召开辅导员思政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化工系2019级、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代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学生到课出勤情况,尤其是学生迟到现象,要求各班辅导员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督促学生遵守上课规定。另外,会上就近期19级顶岗实习动员、企业宣讲会、20级花博会志愿者等事宜进行相关通知。

 

观山湖校区5号楼311寝室发生的火情给学校冬季防火拉响了警报,会上,代书记强调各班辅导员务必引以为戒,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寝室排查等方式杜绝大功率电器使用,加强学生冬季安全意识,并要求2020级新生辅导员签订《化工系辅导员安全责任书》。

 

最后,为加强辅导员队伍管理,代书记在会上与大家交流辅导员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综合能力,筑建一支综合能力强的化工辅导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