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同心同德共学习 奋力“双高”建工院——化工系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报告,1126日中午1300,化工系在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委员侯子晗主持,化工系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侯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强化监督检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方案》通知内容,重点纠治和查处餐饮浪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发现在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制度机制、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倡导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随后,会上集中学习《同心同德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勇担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在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学院“双高”建设相关报告内容。

 

学习后,侯老师在会上征求党员老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构建田园式工职院建言献策,期待学院在所有工职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越走越好、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