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 做时代工匠——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24日中午13:00,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悦知楼-L-103教室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做新时代工匠”为主题的党课,此次主讲人是:化工系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杨飞飞学生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20级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宣讲

 

在这次宣讲中杨飞飞同学讲到了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做新时代工匠学子。从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五四精神具体内容、纪念五四运动、学习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为切入点。

 

讲到弘扬“爱国精神、奉献精神”等,引导同学们要怀有爱国情怀、具有艰苦奋斗精神、迎难而上的精神。进而对疫情防控中的抗疫英雄们致敬,讲述他们的“爱国、奉献”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向抗疫英雄学习,向先进学习。

 

最后说到了,每个进步、优秀青年学生要扬起爱国主义的大旗,向抗疫英雄学习,为了祖国母亲的尊严毅然冲入枪林弹雨中,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