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同心聚力 共赢未来——化工系党代表作为第四代表团参加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9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1218-19日,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观山湖校区隆重举行,化工系代梅等11名同志作为第四代表团参会。

 

按照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会议日程,第四代表团先后进行了四次代表会议,会议均由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


 

第一次代表团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传达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本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酝酿讨论大会议程(草案)、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第二次代表团会议,会议讨论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并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对各报告的看法和感受,一致认为学校的发展让大家看到众多机遇,同时倍感挑战,但坚信紧跟学院发展,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学院贡献出力,不仅能看到学院美好的明天,也能大幅提升自我,同心同德聚力学院发展。

 

 

第三次代表团会议,传达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精神,会上酝酿讨论党委委员与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关于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推选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监票人。

 

第四次代表团会议,会上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选举程序,进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进行预选。

 

 

此外,第四代表团代表准时参加本次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并在会上依法行使中共党员选举权,推选出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最后,19日下午,学院第二次代表会议顺利闭幕,第四代表团代表们为能参加本次代表大会感到十分自豪,本次代表大会总结了学院五年来的发展成绩和突破性进展,同时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这些无一不给代表们十足的归属感和自信心。

 

中国共产党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让大家看得到未来,抓得住希望,让我们一起畅想美好的工职院蓝图,翱翔在工职院缔造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