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盘点过去规划未来 注意防疫确保安全——化工系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1121日早上10:50,化工系在躬行楼1.5层办公室召开期末教师大会,会议由化工系主任许祥静主持,学院副院长谢兵、化工系全体老师参会。

许主任首先总结一年来化工系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并感谢所有教师的大力支持,同时对明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规划和部署。

 

随后,党总支书记代梅总结了今年化工系师德师风建设取得的基本成绩,强调为人师表,首先要立德树人,希望来年大家继续狠抓师德师风建设。

 

接着,化工系领导班子分别从教学总结、化工办公室安全、学生活动等做了总结和强调,尤其是化工办公室安全问题,老师们务必确保在离开办公室前切断所有电源、清理好危险化学物品等。

 

此外,现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各位老师需做好防疫措施,如需出省必须严格按照程序履行出省申请,确保自身安全。

 

最后,谢院长在会上作总结,初来化工不久,但能深深感受到化工情怀,同时肯定了化工老师的辛勤劳作,培育了优异的学生,党员活动开展规范、形式丰富、政治把握准确等,这些都给化工老师带来满满的归属感、自豪感与荣誉感,相信在化工以这样的热情与责任担当继续发展下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