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寄语学习铭记心 思政课程践于行——化工系党总支开展谌贻琴同志在贵州大学调研时的寄语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近日,学院掀起省委书记谌贻琴青年寄语学习热潮,为深化学习效果,化工系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化工系党总支在躬行楼1.5层党员活动室开展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在贵州大学调研时的寄语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化工系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文渊向大家传达谌贻琴同志在贵州大学调研时的寄语精神。谌贻琴书记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仰望星空立大志,止于至善明大德,博学笃行成大才,脚踏实地担大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在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实现人生出彩。

 

会议要求党员老师们将省委书记的讲话精神带到课堂、带入班会,践行课程思政,并记录学习心得。

此外,化工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演讲活动,同学们准备很充分,用生动的语言表达着对省委书记青年寄语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在国家发展稳步前进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专题学习活动,师生们一致认为,谌贻琴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令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老师们要致力在课堂中践行课程思政,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也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