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加强党史教育 弘扬贵州精神——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逐梦之路》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深入领会脱贫攻坚中的先进事迹,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前往沃美影城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筑梦之路》。

电影《筑梦之路》以全国劳模张明富同志带领村民脱贫攻坚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农民工外出打工致富后不忘乡亲,返回农村致力于改变家乡面貌最终,在工会等组织的扶持下,带领全村艰苦创业、脱贫共同致富,全面实现小康的感人故事。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很贴合实际,让大家感受到脱贫攻坚的不容易,也被这样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所触动。

本次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活动,观影后,大家深受触动和洗礼,更加坚定信念、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教育引导师生接下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