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学党史·学精神·展梦想——化工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师生学习“李炳军省长在贵州民族大学思政课上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3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15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到贵州民族大学调研,并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他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为了更好的将李炳军省长的讲话精神在学生中传播和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平江及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学习交流会议。

 

党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仔细研读和学习李炳军省长讲话稿内容,并从中提取学习心得。

 

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学习党的精神,永葆青春活力,将李炳军省长对青年的寄语落实到工作中,做新时代的青年工匠,紧紧围绕党的领导,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