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牢记使命开创未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专题党课纪实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党史知识素养,提高教师的政治站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为化工系班子成员、化工系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2021年9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以《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使命开创未来》为题为化工系26名教师上党课。在课上谢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向各教师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并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对此谢院长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谢兵院长寄语全体教师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课上各教师认真聆听,并做好学习记录,相信通过此次党课,教师们对自己的职业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一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实干兴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