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抓实党建工作 强化文件学习——化工系开展党史相关法规及文件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2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化工系党总支开展了先关的专题学习。

2021年9月17日,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了党员教师大会,采取专题学习形式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措施》”、“学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措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杨文渊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陶希芹领学,化工系25名党员参加学习。同时开展了“党建重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强化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杨文渊领学、解读文件精神,各党员教师做学习笔记。

通过此次学习,各党员教师对相关的文件内容和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领悟,这对化工系的党建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也为未来化工系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