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工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9日,在化工系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平江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董平江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2方面历史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必须坚持”等4个方面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作为党员教师,将全会精神带入课堂、带入学生内心,进一步带领学生回顾党的历史成就及经验,为未来美好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