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强化理论学习 提升履职能力——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化工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1月15日,化工系党总支于观山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化工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分管院领导、化工系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支委、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学习研讨会前,化工系党总支拟定学习研讨会方案和学习清单,要求相关同志通过自学再次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撰写个人学习发言材料。会上,党总支书记杨文渊、党总支副书记陶希芹、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勇、党总支组织委员康蓓蓓分别领学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内容,各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做好学习笔记,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会中化工系党总支支委、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谢院长表示党建与业务要齐抓,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来指导业务工作,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来寻找自身的差距,更好促进系部发展,希望化工系在2022年继续努力,在各个方面实现更高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