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严守疫情防线 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化工系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管理,统筹好教学工作,2022329日化工系组织召开教师大会。

  本次会议由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杨文渊主持,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上化工系系主任许祥静传达学院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师生谨遵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对校内学生做好教育疏导,严把请假制度,对校外实习学习严查摸排,做好跟踪管理,20级学生暂停安排省外实习。

 杨文渊书记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式,叮嘱所有师生暂停出省活动,如遇特殊情况,需出市要提前走程序,层层报备,希望大家坚持全院一盘棋,站在学院大局考虑。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五个要”和“三个绝不”,即“底数要清、情况要明、数据要准、工作要实、作风要正”,“针对部署工作,坚决执行,绝不敷衍;定了的事情,迅速解决,绝不拖拉;明确的责任,勇于承担,绝不左躲右闪。”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生管理、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