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清正廉洁——化工系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争先锋、树新风,推动党员在争先创优中发挥作用,做到“知”与“行“自律”与“他律”相结合。化工系党总支2022年3月30日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清正廉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陶希芹主持,化工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上陶书记组织大家观看《雷锋》纪录片,党总支组织委员康蓓蓓介绍雷锋生平,让党员教师以更加直观的方式了解雷锋生平,学习雷锋精神。

会上大家积极围绕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如何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发言、讨论,各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工作当中,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牺牲小我成就大我。对此化工系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