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为化工系学生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的理论修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于2022年11月22日为化工系学生代表开展专题宣讲。

谢兵院长的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二十大的主题、二十大报告要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感受祖国十年砥砺奋进的壮美画卷。谢兵院长用身边人、身边事,深化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谢兵院长表示,同学们生逢其时,生活在最幸福的年代,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硕果。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