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风险防范管控——化工系组织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与风险防范党总支支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11月25日,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化工系2022年意识形态与风险防范党总支支委(扩大)会,会议由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杨文渊主持会议,化工系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支委、两支部全体支委及党小组组长、专职辅导员共同参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以及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委会(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对系部当前的意识形体工作与风险防范工作现状进行对照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杨文渊在会上强调,党总支、团总支、两支部要把好意识形态关,将风险防范贯穿工作日常,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首先是完善相关的制度作为总抓手;其次要把好审核关;对外宣传资料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三是要做好教育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意识形态主阵地。

化工系系主任许祥静在会上要求,各位老师要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意识形态规范,尤其在公众场所、在学生队伍中要扣好这根弦,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行为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