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强清廉教育 促廉洁自律——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围绕《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方案》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11月28日,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以“强清廉教育促廉洁自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化工系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

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康蓓蓓主持,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刘勇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沽从政若干准则》,与会人员认真领会文件精神。

会中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底线》,让各位党员同志能自律自省,守住、守牢底线。

会上教师代表王成琼、石瑞丽、张玉星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发言,认为作为人民教师,肩负教书育人重任,更要廉洁自律,端正作风,将这样的风气传递给学生,给学生树立榜样。党总支书记杨文渊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党性修养,做清正廉洁的好教师、好干部,做好学生教育,做好学校的建设工作,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