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不移听党话 跟党走 勇做新时代好青年——学生党支部书记为22级入党申请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22级入党申请人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号召新时代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新时代好青年”,提升入党申请人党的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平江于2022年11月28日为化工系22级入党申请人开展专题宣讲,22级入党申请人110人参加。

首先,董老师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为切入点,以学生领悟会议内容出发,深入浅出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历史,感受新时代十年来取得的成就。从学生亲身经历的人、事,如:我们学校的变化、家乡面貌的变化、外出读书的便捷等方面,引导学生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其次,董老师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最后,董老师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当代青年的寄语作了解读,并号召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该如何进行学习、工作、职业规划、人生规划,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工职院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