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守初心,匠心筑梦”——化工系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推进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促进教师党员党务与业务齐抓并进,2023330日,化工系教工支部进行了“坚守初心,匠心筑梦”技能大赛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与技能大赛相结合。

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万明主持,首先由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婷婷领学《跟党走实学实干,练技能成才报国——“青年技能人才锻造行动”》文件解读,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关于职业技能培养、以技能大赛培养青年职业素质的决心与政策。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宣传片和世界技能大赛的相关视频和部分获奖选手的经历介绍。同时今年参加指导的三位老师黎春燕、康蓓蓓、张玉星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指导学生参赛中的经验,杨忠明老师分享了自身备赛教师组过程中的感悟。

最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杨文渊进行总结,对教工党支部将大赛与党员日常教育结合的方式给予肯定,对备赛的各位老师给予感谢与鼓励,同时祝愿大家赛出化工精神,赛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