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思·践行】祭英烈·忆初心·承先志——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英烈为楷模,激发广大党员树立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的教书育人;引领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斗争精神。2023年4月2114:00化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前往清镇市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忆初心·承先志”主题党日活动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教工支部部分党员、党外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平江主持活动,活动议程有八项,依次进行。

第一项,学生党支部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勇、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平江整理挽联。

第二项,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勇、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平江整理挽联。

第三项,全体同志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

第四项,全体同志深思革命先烈精神,感悟精神,全体同志缅怀先烈,集体默哀3分钟。

第五项,全体同志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

第六项,全体同志为烈士英雄清扫墓碑,表达对所有烈士无比崇高的敬爱之情。

第七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团誓词。

第八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支部书记董平江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教书育人。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书写绚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