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抓调研、强实践、明需求、促提升”化工系调查研究企业行——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化工系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功,化工系决定开展“抓调研、强实践、明需求、促提升”调查研究企业行系列活动。2023526日,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师生代表前往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阳生产基地进行学习调研。

首先,化工系师生代表参观了安达科技的生产车间,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了磷酸铁、磷酸铁锂的生产工艺和流程,让同学们思考理论学习知识与实际的工业操作之间的区别与联系。

紧接着化工系师生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产品的检测和分析操作,给大家树立了品质第一的理念。

然后在安达科技的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安达科技人力资源部宋红为化工系师生作了安达科技的产品介绍未来规划等,并与师生代表就化工行业形势、企业发展和员工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座谈。随后,毕业于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系药品生产技术专业的安达员工邓登向为同学们作了入职经验分享和答疑。

此次在企业现场进行调查研究也是化工系深化“一心三动、四与四同”人才培养模式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做法,将调查研究结果转化为推进化工系工作的实际成效。接下来,化工系将会继续加强与化工行业、企业的联系交流,开展更加丰富的调查研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