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工作

团学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乘风破浪 携手前行——化工分院召开2019年文艺汇演暨期末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20191213日下午140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文艺汇演暨期末表彰大会在双创中心隆重举行。化工分院团总支书记候子晗、辅导员杨健、李山珊、康蓓蓓、黄竹君、范方新、吴城程等辅导员老师、学生会艺术团全体成员、各班级代表、受表彰的同学等200多人共同参加了期末表彰大会。汇演在化工分院团总支书记侯子晗老师致辞中拉开帷幕。

 

1:主持人开场

这次表彰大会主持人吴仕洪、郭静、杨子巍、袁旭念温暖的开场白,精彩的表演正式拉开帷幕。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热情洋溢、座无虚席,整个会场充满了喜悦欢快的笑声。

化工分院侯子晗老师做了精彩的发言,她介绍了2019年化工分院取得一系列的教学、技能大赛、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成就,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勇于挑战,奋勇直追,再接再厉,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2:化工分院团总支书记侯子晗致辞

                 

 

3:动听的歌曲

                                                           

受表彰的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用榜样,来激励自己,砥砺前行。 

               

4辅导员杨健、李山珊、黄竹君、范方新、吴城程等人为获奖班级颁奖

 

 

                                     5爆笑全场的《白雪公主》

 

6:精彩纷呈的舞蹈

本学期期末表彰大会在老师们的祝福声中、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结束!

 

7: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