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工作

团学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展示主持风采 闪耀化工舞台——化工分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近日,化工分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在双创中心举行,化工分院党总支书记代梅老师、团总支书记候子晗老师、辅导员罗维维老师、杨健老师、范方新老师、前任主持部部长黎启华。

 

    本次大赛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筹备,历经分院初赛、多次培训,在化工分院众多参赛选手中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凭借自己的实力站在了化工分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的决赛舞台上。

 

本次大赛总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临场发挥。来自各个班级的参赛选手都准备的非常充分,大赛现场十分精彩,才艺表演层出不穷,让在场观众十分兴奋。十二位参赛选手成了今天最美的主角。 

大赛历经两个小时,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1913班杨子巍、1917班袁旭念荣获一等奖。1904班宋尚品荣获最佳台风奖,1913班杨子巍荣获最佳才智奖,1917班袁旭念荣获最佳主持奖。

 

 大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选手努力认真,比赛锻炼了选手的能力和胆识,也充分展示了化工分院的同学们的才华和风采。在同学和评委老师的努力中,化工分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