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工作

团学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挥洒汗水 飞扬青春——化学工程系举办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2020年1027日,化学工程系2020“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体育部成员夏景波主持罗维维老师及各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化学工程系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首先,由罗维维老师致开幕词并做精彩讲话,鼓励参赛队员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加比赛,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激励裁判员们坚持公平、公正、严肃、准确的原则认真评判,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随后,裁判员代表余坤代表大赛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遵守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尊重客观事实、公正裁决、绝不徇私舞弊;以良好的道德风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接着由运动员代表王磊代表全体参赛员庄严宣誓:为了体育的光荣和团队的荣誉,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我们将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严格遵守赛事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现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后,罗维维老师对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开第一场球,化学工程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罗维维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

 

 

 

篮球成员参与者合影

 

 

                  罗维维老师对篮球赛开第一场球 

 

裁判员发言

 

 运动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