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工作

团学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音为爱 梦承载——化工系举办“音为爱•梦承载”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08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化工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202011月2日18:30,化工在双创中心举办“音为爱•梦承载”十佳歌手大。化工系团总支书记侯子晗老师、辅导员宁雅、程丹、袁永源、余彪、赵祥等老师担任十佳歌手比赛的评委。

活动在化工系艺术团程浪同学的歌曲中拉开帷幕,为大家带来了歌曲just believe送给所有新生,表达了希望每个人心里都怀揣着梦想,带着梦想不断前进,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今晚,14名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唱,带给观众悦耳舒适的听觉享受。化工艺术团带来的串场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选手们在这个大舞台上,用心灵唱歌,与音乐同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充分表现化工系学生的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宁雅老师在最后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演唱了《不要怕》,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无论严寒或酷暑不要怕,无论伤痛或苦难不要怕 。精彩的表演,得到了所有观众的喜爱和热烈的回应!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化工系十佳歌手。活动在洋溢着青春旋律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整个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