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工作

团学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环保家园 你我共建——化工系举办“变废为宝,绿色生活”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在如今科技飞跃,发展迅速的时代,环境保护成为了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为了增强我校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审美情趣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方针,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部于2020111818:00,在致知楼阶一教室举办了“一系一品”之“变废为宝,绿色生活”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广泛宣传,19级与20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比赛前,秘书部成员带领学生会帮忙人员认真布置会场,大家态度积极,认真负责。在活动开始前,两位主持人细致地讲解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会场气氛浓厚,观众反应活跃,为参赛选手创造出良好的比赛氛围,力求参赛选手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主持人宣讲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

 

 

:参赛选手对参赛作品的展示和讲解

 

图:评分和统分现场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带来的参赛作品都十分精美,参赛选手对自己的作品细心讲解,不少同学甚至送上了暖心祝福,这不仅赛出了他们的风采,更是将一份浓浓的友爱之谊传递给大家。潜移默化中,为践行环保行动筑起一条阳光大道,保护家园,绿色生活,尽在你我!

 

:活动中游戏问答环节

 

:表演嘉宾演唱歌曲

 

:合影留恋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环保问题的重视程度,无论是从参赛选手的制作材料,还是从同学们在有奖竞答环节的积极程度来看,环保意识的种子正在生根发芽。变废为宝,你我皆是小能手,绿色生活,你我义不容辞。将绿色进行到底,给家园绿色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