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工作

团学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化工系举办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生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人, 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使爱国主义成为师生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化工系特举办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的红色观影活动。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由化工系学生会党员责任区学生干部组织,先后播放了《建党伟业》、《中国蓝盔》、《最美逆行》、《厉害了, 我的国》、《湄公河行动》、《八佰》、《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影片。

 

 

 

 

此次开展“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目的在于通过观看历史题材影片的形式,再现历史 ,催人奋进 ,发人深省,给人启迪 。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的同时,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主义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