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工作

团学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总结经验 继往开来——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期末表彰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易逝的青春里,最可贵的是善于把握和不断努力。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不知不觉中一个学期就悄然结束了。本学期有坎坷,有欢乐、也有成长。为了对本学期工作做总结,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2月17日18: 00,在悦知楼105教室召开了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期末表彰暨总结大会,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杨小雨主持,赵祥老师及学生会19、20级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杨小雨介绍本次总结大会的基本流程,分别是各部门依次汇报部门本学期工作;赵祥老师对本学期的总结作点评;颁发优秀部门证书、优秀部长证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和19级优秀干部聘书;19、 20级合影留念以及团总支副书记杨小雨对本次大会作总结。

 

图:团总支部副书记杨小雨

其次,由赵祥老师讲话,他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和同学们的工作表现作总结和进行了点评。

图:赵祥老师总结

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汇报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其中包括本部门的主要工作介绍,部门举办和承办的活动部门成员参加活动情况,本学期获得的成果及下学期的相关工作规划等。

 

 

图:工作汇报 

接着是对获得优秀部门的部门以及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成员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在鼓励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接下来是19级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他们在学生会工作得到认可及肯定以示鼓励,感谢他们对学生会长久以来辛勤地付出。

 

 

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杨小雨对本次总结大会做总结:1.不管做任何事,都要严格要求自己;2.做事先做人,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3.在工作时要严肃认真

本学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学期的工作就接近尾声了,愿化学工程系学生会明年会更好,祝同学们考试考个好成绩,同时,也祝愿老师、同学们心想事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