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联工作

团学联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化工系团总支召开主席团、部长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824日中午12点,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主席团、各部长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化工系团总支书记侯老师主持会议。

在工作例会上,侯老师对各部门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付出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各项品牌活动收获了良好效果。每个部门认真做好工作总结,为以后的学生会、艺术团工作留下宝贵的经验。

 

侯老师根据新学期工作安排,提出了进一步详细的全面工作部署和计划。

随后,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做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经验分享交流。

最后,侯老师建议大家,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开展一系列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载体多样、影响广泛的品牌活动。我们一起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化工学生工作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