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工分院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励志自强等教育体系,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别于5月13日和5月14日召开17级、18级全体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级班会上,辅导员对资助政策进行解读,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师范生免费教育、新生入学资助项目、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并带领学生学习资助诚信的深刻内涵。

除此之外,辅导员还在班会中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校风学风建设、资助诚信教育、诚信考试教育为主线,引导学生树立以诚为本的观念。

通过此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一方面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另一方面加强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全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