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新风”学雷锋主题活动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0    作者:化工分院     来源:     点击:

化工分院17、18级各班级: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6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化工分院决定开展2019年“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新风”学雷锋主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新风

二、活动时间

2019年3月7日--3月25日

三、活动内容及安排:

1、各班级结合自身特点组织广大学生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地学雷锋自愿活动;

2、请于2019年3月26日前将活动相关材料(方案、文字及图片、团日活动表)交团学小组刘玉云,QQ:1661741622.

3、分院对报送材料进行评选,对优秀班级给予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对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奖励。

                                         化工分院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