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迎中秋 庆国庆 抒爱国情怀——化工系开展“喜迎中秋,欢庆国庆”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喜迎中秋,欢庆国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铭记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坚定理想信念,化工系团总支在国庆期间,连续开展“喜迎中秋,欢庆国庆”观影活动,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影片,铭记历史,抒发爱国情怀。

 

观影前,每位同学都认真遵守秩序要求。《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从前夜、相遇到夺冠、回归,到奥运、护航,最后到白昼流星,短短七十余年的时间,新中国从一个落后的农业大国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工业强国。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领略到了祖国的强大。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热爱祖国,我们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骄傲。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将铭记英雄、铭记历史,为祖国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