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工作 >> 正文

预防网络诈骗 提高安全意识——化工系举办防网络诈骗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面对花样百出的网络诈骗,提高大学生的防范意识,安全有效地筑起"篱笆,保护好个人信息,防止泄露,1113日下午5点,化工系学生会宣传部举办了以预防网络诈骗,提高安全意识演讲比赛。

 

1  活动前准备现场

本次比赛通过班级宣传,共有2019级6班级和2020级12班级报名参加。宣传部所有成员全力以赴,认真筹备,为比赛做出公平的比赛环境。在活动伊始,主持人认真讲解比赛规则。

 

2:袁旭念、杨子魏主持比赛

 

3参加比赛的同学 

4参加比赛的同学

5:艺术团声乐部进行歌曲表演

  

6知识问答游戏环节

 

7: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使在校大学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和识破诈骗花招,有意识的防范共同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