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所属中央企业校园公开招聘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所属中央企业

校园公开招聘

 

 

 

 

 

 

 

 

 

二〇二〇年五月

 

 


 

一、公司简介:

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25日,注册资本金55374万元人民币。公司是贵阳市南明河流域水环境系统提升工程——六广门、贵医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的项目公司,其中,中节能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占股90%,中国第四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占股5%,云岩区政府平台公司占股5%。公司主要负责贵阳市南明河流域水环境系统提升工程——六广门、贵医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财务评估期为32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30年,总投资184580.4万元。

中节能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是中国节能为持续扩大水务市场、拓展水务投资领域、巩固和提升自身在水务领域的行业地位而组建的全新综合型水务投资平台。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28日,注册资本金8.51亿元,主导产业为供水及污水处理、水务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流域治理及黑臭河道治理、污泥处置及工业废水处理等。公司目前拥有二级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1家,员工总人数640余人,供水及污水处理服务能力220万吨/日。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和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于2010年联合重组成立的中央企业。中国节能是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中国节能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长期致力于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让生活更美好。目前,中国节能拥有500余家下属企业,其中二级公司 28 家,上市公司 5 家,业务分布在国内各省市及境外约110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其他水水处理、利用和分配,以自有资金对水务行业的投资、建设和经营、排水运营、管理及排水设施的维护,污泥处理及相关技术咨询。

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依托大股东中国节能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的战略布局及资源优势,坚持“诚信、共赢、进取、创新”的企业宗旨,本着“执着、求真”的经营理念,使公司具备水务投资、专业承包、施工总承包、培训操作人员、运行调试直到达到国家排放标准、长期运营的服务能力。

二、招聘职位

贵医、六广门污水处理厂

1、运行工

岗位职责:

1)负责各项生产任务及工艺操作指令的有效执行。

2)遵守厂纪厂规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熟练掌握各项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

3)根据厂内各环节的巡视要点,负责按时完成巡视工作并认真填写每日运行记录。

4)根据上位机各项控制参数,负责熟练完成远程控制及数据调阅。

5)完成责任区域内的设施及设备的清洁清扫工作。

任职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有污水处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熟悉全厂设备及运行情况。

3)责任心强,服从安排,善于学习,工作态度认真、细心。

2、维修工

岗位职责:

1)遵守厂纪厂规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熟练掌握各项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

2)定期对厂内核心设备的运行状态进行巡视点检。

3)负责对厂内设备、仪表及设施进行日常维护保养及维护。

4)负责按时、准确填写厂内设备维护维修记录。

5)负责维修卫生责任区域内的卫生清洁工作。

任职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从事技术、维修工作1年以上,有电工证者、有污水厂同种工作经验者优先。

2)掌握电气设备维修的基本知识,对常见故障能及时处理。

3)了解安全操作流程,熟悉生产设备的维修保养。

4)责任心强,善于学习,工作态度认真负责。

三、公司福利

1.实习补贴:2000元/月  

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员工,拿到毕业证后,可转为正式员工。

2.食堂:公司提供工作餐。

3.工会卡:重大节假日,发放工会卡,可用于各大超市、地铁等商圈。

4.生日:生日当月,发放300元蛋糕券一张。

5.年假:入职满一年的员工,可享受为期5天的带薪年假。

6.住宿:公司提供宿舍。

7.五险一金(正式员工):公积金缴纳按最高比例缴纳:12%,社保按照上一年月平均工资缴纳。

8.体检:入职满一年的员工,公司给予免费体检。

9.文体活动: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观影、健身等有益于身心的团建活动

10.企业给员工做专业培训,根据相关要求,可安排培训管理课程

四、招聘程序

)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投递方式,不设现场报名点。应聘人员登录智联招聘系统搜索公司名称(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投递简历或投递简历至邮箱(520320245@qq.com) ,请将职位写在邮件中并附带简历,专业为环境评价、机电设备制造、机械自动化、化学类专业者优先考虑公司会致电通知。

 

五、公司地址

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九号贵州医科大学科技楼(京玖大厦)10层   

 

 

 

 

                                  贵阳中节能水务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