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生参加校外实习安全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0-05-3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学生参加校外实习安全承诺书

为切实防范和杜绝实习中的各种不安全因素,确保安全顺利地完实习任务,本人特作如下承诺:

1.自觉遵守学校关于学生校外实习安全管理工作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劳动纪律和安全条例。

  2.外出使用交通工具时,不乘坐无牌、无证、超载的车辆、船只和非客运的车辆、船只。

  3.在实习过程中不去各类娱乐场所及网吧等处活动。

  4.不到山塘水库及江河湖泊游泳,不攀爬危险物。

5.出行在外时注意举止文明。认真了解并尊重当地的乡规民约、风俗习惯,避免与陌生人发生任何形式的冲突。

6.不酗酒,不参与各种赌博活动。

7.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交通意外的发生。

8.注意饮食安全。不食用对健康有害的食品(饮料),不到没有卫生许可证的摊点就餐。

9.在校外实习时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的各项规定、对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负责,外出履行请假手续(节日外出履行告知义务),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向单位及教师(班主任)报告。

  ⒑在校外实习期间,严禁在企业提供的地方外自行租房住宿,如企业不提供住宿,则应告知家长及学校,同时注意人身、用电、财物等安全。

承诺人(签字):                         分院(签章):                  

 

                                                            

 

注:1、本承诺书一式两份,一份留分院,一份由学生本人持有。

2、本承诺书仅供各实习单位参考,各实习单位可结合不同的实习进行修改完善。


化工分院校外住宿学生安全保证书

我是                  专业            班学生,现在根据学院安排                         外出实习,学校领导和班主任及企业管理人员已经明确告知我相关安全要求以及注意事项为此本人作出如下保证

本人在校外住宿是本人自愿并已告知家长且经得家长同意的

保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及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

加强自我管理注意安全防范确保自己人和公私财产安全

不爬墙不爬树不爬阳台(或窗台 )上的栏杆,不翻越围墙

不玩火不玩电不玩火药爆竹,远离易燃易爆物品及场所;

不带木棒小刀、匕管制刀具气枪入宿舍,做任何形式的诈骗活动、偷盗行为,不参与或组织打架斗殴骂人吵架;

不参与赌博玩牌,不进“三室两厅”,不观看传播反动及淫秽书刊和声象制品,不做违反道德有伤社会风化的事;

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及企业相关规定,保证做到:

1.不乱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

2.不使用蜡烛、酒精灯煤油炉等明火用具;

3.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格遵守企业上下岗时间,未经企业管理人员许可,下岗后不夜不归宿

4.保管好贵重物品;

5.不酒、赌博、吸烟,不大声喧哗;

6.加强团结,不拉邦结派不打架斗殴;

7.不参加邪教、传销等非法组织;

8.不吸毒、贩毒、种毒。

九、如果本人在实习期间违反法律、法规,违反社会公共行为准则和学校及企业的规章制度或者纪律,造成人身(自身、他人)伤害(亡)或财产损失的,本人愿意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本保证书一式份,有效期自进入实习单位实习签订之日起生效,实习截止为止,本保证书学校、学生个人或家长(监护人)各一份。

       保证人(留印):                家长(或监护人留印): 

   

 

       班主任(辅导员)               分院(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