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线下深入接触 达成供求一致 推进就业工作——贵州能矿锰业集团有限公司到我系闻揽英才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612日下午14:00,贵州能矿锰业集团有限公司到我校清镇校区求知楼阶二教室对2018级学生开展招聘宣讲会,我系2018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后,公司宣讲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企业概况、企业本次拟招聘岗位、公司福利待遇等,同时耐心给提问学生进行答疑,宣讲负责人与同学们积极的交流互动,招聘会顺利完成。

 

 

随后,企业负责人发放了企业求职意向调查表,了解我系2018级学生求职意向,以此促进企业与学生达成求职共识。

疫情期间,2018级学生多以在线方式完成求职,我系开展的线下招聘工作,有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完善2018级学生求职方式,有效促进了我系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