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加强联系摸清原因 精准帮扶落实政策——化工系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点击:


为达到化工系建档立卡同学就业“双百”任务,加强建档立卡未就业同学就业指导,1215日早上10:00,化工系在躬行楼1.5层办公室召开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代梅主持,化工系2017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代书记通报2017级建档立卡未就业同学名单,并一一询问未就业原因,做好相关记录。

 

图:询问未就业原因、现场联系建档立卡同学

最后,代书记强调,2017级就业工作是持久战,尤其是建档立卡同学就业,要争取做到帮扶工作100%、有就业意愿100%就业。尽管这是一项十分辛苦的工作,但大家需提高政治站位,稳就业、保就业,加强和学生的沟通联系,对于未就业同学要制定一对一帮扶政策,摸清未就业原因,帮扶学生尽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