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扩宽就业渠道 服务贵州区域发展化工系 ——“2022年稳岗扩就业”就业专项行动报道(二)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了更好的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2022年5月18下午化学工程系组织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在致知楼举办的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怡、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文渊和20级辅导员一同参加宣讲会。

  


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吴浩作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岗位的发展通道等,为我校学生提供近30个岗位。

 

 

会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黔中(贵阳,安顺)、遵义、毕节、铜仁、黔南、黔西南六个地区的一家进行面试,现场井然有序,化学工程系杨书记和系部辅导员在面试现场积极引导、热心服务,现场井然有序,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促进就业两不误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