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探秘生产现场 感受制药魅力——药品生产技术21021A生产认识实习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2022年5月25日上午9:00,由化工系专业教师胡建春带队,化工系药品生产技术21021A班全体同学统一乘车前往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进行生产认识实习。

到达厂区门口集合后,与本次实习的主讲老师、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桂秀认识、合影后,全体同学到会议室集中,由袁厂长给大家讲解制药车间的基本知识,包括洁净区分级及员工操作要求、肠溶片制备工艺、参观注意事项等。

 

随后,同学们按参观着装要求更衣后,进入片剂生产车间参观走廊,在袁老师的带领下了解制药工艺:制水、空气系统、总混、制粒、干燥、压片、包衣....

通过袁老师严谨而又幽默生动的讲解,解开药品生产的奥秘,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制药工业生产的魅力,为后续专业知识学习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