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冰壶团建促情感 校企合作育人才——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化工系川恒订单班师生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加强师生感情,增强企业与学生的了解和互动,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我系川恒订单班师生开展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于2022年5月26日在化工系观摩中心展开,由专业团队带领师生、企业职工代表开展活动。各团队在教练的领导下,快速完成分配任务,最有限时间内完成队名、口号和造型,在热身活动中培养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热身活动结束后,各队员正式进入比赛。在教练简单的讲解后,开始队的比拼,六队采取积分制角逐出名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此次比赛,大家在比赛中收获了成长和奖品。

此次团建活动的完美落幕,展现了团结协作的能力。真正促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相互了解。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和互助友爱的团结精神充分展现了化工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