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多企联动,精准发力,稳保就业化工系——化工系“2022年稳岗扩就业”就业专项行动报道(四)

发布日期:2022-05-29    作者:化学工程系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22年5月27,化学工程系组织了两百多名学生参加了在时光广场举办的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学院领导和化工系党政班子亲临会场指导,并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系部还派专业教师和全体20、21级辅导员前往现场调研,及时掌握用人趋势

本次招聘会专门针对贵州本土企业招纳人才,近四十家企业集中亮相,其中与化工相关企业近二十余家,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本次招聘会为我系学生提供对口岗位,力争解决大部分未就业学生就业问题。

除现场咨询外,中伟新材料有限公司、鑫新集团等化工企业还在致知楼阶二教室举行了集中宣讲和面试。

本次招聘会学生就业意愿强,企业招聘需求旺,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才结束。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也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订单班,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